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共沐改革开放春风 牵手团圆爱心相助

2019-01-15 11:37:4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春节将至,为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强学习、生活的信心,体会到学习和成长的快乐,芜湖市镜湖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通过结对帮扶的方式,于1月4日下午,在弋江北路小学旭日天都校区体育馆里,由局机关干部、全体党员和“双联系”少先队员们现场分组进行运球、拍球、投掷沙包等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和党员老师们站立成两个同心圆,老师们给结对学生赠送文具、戴上红领巾、背上爱心书包,送去了一份份祝福。欢笑声始终充溢着整个活动现场,浓浓的亲情涌动在每个人的心中,一个个拥抱、一张张合影绽放着一张张笑脸,这是冬日里最温暖的景象。(通讯员:秦迎梅)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