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9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成功举办

2019-01-11 11:09:19   来源:中安在线

1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你是最美的风景——2019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在合肥成功举行。

?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致辞。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一年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组建,文旅融合发展站上新的起点。”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2019安徽旅游行业风采展,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旅游行业的坚守与拼搏,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激励全省旅游人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汇聚追梦前行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安徽文旅事业推向前进。

?

首批“安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当天,首批“安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据悉,2018年11月起,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文明办启动了“省级旅游志愿服务站”创建行动,旨在以这项创新举措,打造一批旅游志愿服务阵地,推动形成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让文明旅游落地开花。

本次活动设置了执法改革、服务质量、诚信建设、文明旅游四个精彩篇章,表彰了4家年度全国文化市场重大案件办案单位,全方位展示了旅游部门守土尽责、经营单位至诚服务、广大游客文明有礼的“最美风景”。

此外,当天还发布了聚焦旅游行业“微人物大情怀”所拍摄的微视频《逐梦行者2》。视频讲述了安徽旅游从业人员背后的动人故事,传递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的行业价值观,向美好安徽旅游的创造者和守护者致敬。(记者章蕾)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