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江淮汽车进军网约车服务市场

2019-01-11 10:57:35   来源:安徽日报

1月9日,由江淮汽车集团打造的安徽本土最大网约车平台“和行约车”上线,首批2000台由该公司制造的纯电动汽车交付将驶上合肥街头,成为服务市民出行的一支新生力量。

进军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已成为近年来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作出的选择。据江淮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和行约车”网约车平台已经上线专车和出租车服务,正在规划上线更高品质的定制化服务。与目前部分应用较广泛的网约车平台不同,该平台均为自有车辆,在合肥市区运营采用江淮汽车iEVA50、iE-VA7S等纯电动新车,所有车型统一标识及配置;司机全部是招聘的专职司机,经过系统的培训认证和入职考评后上岗,从而从源头上保障网约车出行服务的安全性。该公司还承诺,在高峰期以及特殊天气不涨价。

“和行约车”平台计划在国内47个城市上线运营,一年内车辆投入不低于1万台,三年内自有车辆规模将达到5万辆。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作为新起步的网约车平台,目前的主要任务是立足合肥,深耕合肥出行市场,通过为省内居民提供优质智能出行解决方案,逐步积累成熟的运营经验以及服务口碑,迈开拓展全国市场的步伐。(记者 胡旭)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