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大气驻点督查问题曝光 这些地方脏乱差

2019-01-11 09:40:32   来源:安徽网

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客户端消息,大气驻点督查第十五批次曝光。

滁州市

滁州市南谯区锐达停车场

该停车场占地48亩,场内道路未硬化,积尘扬尘严重;场内建有7家汽车维修点、2家砂石物料堆场、2家塑料加工点以及多家私人作坊。其中汽车维修点普遍存在废机油桶露天堆放、废机油溢流到地面等环境问题;砂石物料堆场均存在易产生扬尘的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扬尘措施等环境问题;程永光废品加工点内分拣出的废电路板(危险废物)露天堆放;马淑萍塑料加工点废旧塑料露天堆放,无三防措施;孙洪渠露天贮存大量废油漆桶、废油桶和废机油滤清器,废机油溢流至地面;金开胜大理石加工经营户未建设废水、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生产废水和粉尘直排。

QQ图片20190110230720

滁州市开发区鸿安达停车场

该停车场占地95亩,场内道路未硬化,积尘扬尘较重。场内建有18家汽车维修点及私人作坊。汽车维修点普遍存在废机油桶露天贮存、废机油溢流地面、拆解的废发动机等含油零部件随地堆放等环境问题。停车场东南角建有一处铁艺栅栏加工厂,有露天喷漆痕迹;魏贻胜塑料瓶粉碎加工厂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生产废水直接排入厂区南侧的自然沟渠内。

QQ图片20190110230912

六安市

六安市叶集区中亚木业有限公司

企业环评及批复规定建设十条生产线,实际建设二十六条;二台燃煤锅炉未拆除,有使用痕迹,其中一台锅炉内有焚烧危险废物(HW12)痕迹,炉渣堆放点发现大量染料废物灰渣、数十桶未焚烧的染料废物和废机油;部分染料废物经食堂旁边的沟渠排放至外环境;生活废水直接外排,未进入城市污水管网;锯切工序未按环评要求配套建设15米高的排气筒;危废暂存库内危险废物与原料混存。

QQ图片20190110230952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