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方便、付高峰鸿英搏击之行 散打冠军王伟东欲复出

2019-01-07 11:13:50   来源:搜狐

2019年1月2日武林风珠海站打响,“死神”方便现场献歌为各国勇士助阵,“中国队长”付高峰第一回合KO对手,赛前,方便、付高峰先后来到珠海鸿英搏击,同鸿英搏击的拳迷们合影留念,并对鸿英搏击为武术搏击推广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赞扬,鸿英搏击馆长——散打冠军王伟东表示欲复出比赛。

王伟东出生于安徽省肥东县,和大多数人一样,内心一直拥有武术梦,从小喜欢看武侠电影,在父亲的支持下,9岁便进入肥东县金龙文武学校学习武术散打。经过5年的学习和塑造,08年考进安徽省体育学院,由于自己的勤奋和天赋使然,第二年便拿下江西省武术散打馆校赛冠军。2011年王伟东从安徽省体院毕业,犹记得年少梦想着仗剑走天涯的生活,敬重英雄和侠客,于2012年毅然南下珠海,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

当年的珠海遍地黄金,是一座经济活力非常旺盛的城市,王伟东告诉自己,只要心中有梦,在珠海一定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创业的同时,王伟东也不忘自己内心的武术散打梦想,每天不忘打几拳,踢几脚沙袋,时刻关注着武术搏击的大事件。两年后,王伟东在珠海创立了鸿英搏击俱乐部,致力推广武术搏击,让更多的人受益。开业当天,中国搏击战神方便、“过江龙”姜春鹏、世界散打冠军张军勇、钻山豹周志鹏等圈内大咖纷纷到场祝贺。2016年鸿英搏击在东莞设立分馆,通过不断的招收会员和口碑的传播,自此,鸿英搏击在华南地区成了明星拳馆,会员量激增。同时,鸿英搏击培养的职业拳手也在各大赛事拿了许多的冠军奖杯。

王伟东说,练习搏击不仅可以增强体质、强大内心,真的是可以受益终身。他这么些年在珠海奋斗,一直是武术搏击梦想支撑着他,每每遇到挫折,他都会告诉自己,习武之人的身体和内心都是最强大的,唯有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方便和付高峰的先后到场,让王伟东更加坚定了自己付出打比赛的信念,这么多年时刻不忘推广武术搏击,更想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更多人看到武术搏击的光芒和活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