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六小中铁校区开展2019年迎新年教师活动

2019-01-04 14:41:49   来源:安青网

弹指一挥间,2018已然逝去。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职业幸福感,2018年12月29日中午,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2019年教职工迎新活动在二楼多媒体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前期,全体教师以诗会友,分成12个小队。各队选出队长,确定队名、呼号、队形等,完成团队建设。

中午12点半,二楼多媒体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全体教职员工喜气洋洋地集中在了一起。团队展示环节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

团队展示结束,全体教师不畏凛冽寒风,齐聚学校操场,分组开展趣味运动会。篮球场上,定点投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前,参赛老师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小足球场上,袋鼠跳、划龙舟的比拼先后展开。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位老师都乐在其中,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场面最激烈的就要属拔河比赛了,麻绳两边的老师脚勾脚,整齐地下压、后倾,只听一声哨响,双方立刻发力,伴随着场边“一二,加油”的呐喊声卯足了劲往后拉。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最后,校长金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迎新年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每位教师的身心都得到了有益的放松,而且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展望2019,我们将继续开拓、砥砺前行,为六小中铁的明天再创辉煌!(沈睿祺)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