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建筑安全生产事故通报

2019-01-03 09:20:16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2018年11月全省建筑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通报显示,2018年11月全省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4起、死亡4人,其中高处坠落事故3起死亡3人、物体打击事故1起死亡1人。

在通报的4起事故中,房地产项目占到其中一半,分别为:铜陵市龙山湖苑B区2#、3#、5#、8#、22#、23#楼及二期B地库项目,发生物体打击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合肥市肥东新城吾悦广场S1#大商业采光顶项目,发生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据通报中的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全省有15个市发生事故,分别是合肥市(18起 20人死亡)、六安市(9起 9人死亡)、宣城市(5起 5人死亡)、芜湖市(5起 5人死亡)、淮南市(4起 4人死亡)、宿州市(3起 4人死亡)、阜阳市(1起 3人死亡)、铜陵市(4起 4人死亡)、安庆市(2起 2人死亡)、亳州市(1起 2人死亡)、滁州市(1起 2人死亡)、池州市(2起 2人死亡)、马鞍山市(1起 1人死亡)、淮北市(1起 1人死亡)、黄山市(1起 1人死亡)。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