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颍泉区委开展留守儿童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2019-01-02 17:14:06   来源:安青网

为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改善偏远乡村学校阅读资源不足状况,12月29日,团颍泉区委到宁老庄镇中兴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爱心书籍进行分类整理,孩子们也开心地拥上来帮忙一起整理,并和志愿者将一本本图书搬进教室。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近1000册,类别广泛,包括名著、科普、寓言、童话故事、学习工具书等。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