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来安县委组织开展红色团建

2018-12-29 17:28:4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实地教育的方式引导青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树立远大理想,学习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新时代中国大发展、大建设中去。12月26日,共青团来安县委组织团委委员、代表、团干以及青年团员前往江苏淮安开展红色团建。

当日早上7时,寒风凌冽、冰雨刺骨,共青团来安县委团建人员冒雨集合,大巴车径直开往江苏淮安。团建人员先后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周恩来纪念馆。一件件尘封的实物、一封封质朴的书信、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回那个物质匮乏、金戈铁马、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同身受着革命先辈们的壮志豪情和不懈精神。

(通讯员 陶征奇)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