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2013年至今中国房价翻5番,翟山鹰“神预测”成真

2018-12-28 13:23:11   来源:搜狐

恍惚之间,2018年仅剩不到一周了。

对于地产人来说,这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前几年房价一路升温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现象,而2018年房价却上蹿下跳,有城市进入抢房大战,也有城市开发商打折促销。不得不说,房产行业正在发生巨变!

而这一切,翟山鹰早在5年前就已经预测过了!

2013年,随着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国全年房价在一片上“涨”声中落下帷幕。对于如此猛烈的市场行情,很多专家学者纷纷预测:2014年将会出现房价暴跌时刻。

2014年1月28日,翟山鹰在朋友圈中发文预测房地产行情:房地产近期不会出现暴跌。

翟山鹰明确指出,对于近期中国房地产将暴跌的种种言论,大家可以全部忽略不计。并强烈建议身边的好友趁此时机多买房,5年内必定会出现房地产长期看涨盛况。

对于这一场“大跌骗局”,他玩笑说道:房地产近期出现暴跌的几率和北京6月下雪一样大。

果不其然,2014年到2019年房地产整体平稳,全国房地产逐渐出现火爆现象,房价一路“高歌猛进”,一线城市楼市没有跌,只有涨,没有小涨,只有大涨,各项交易量均同比有所上升。

而那些当初被翟山鹰“逼”着买房的朋友均大获收益,当然也有人因为没有抓住这个机会而懊恼不已。

北京房价走势,2013年后上升迅猛

翟山鹰作为普华集团董事长兼普华商学院院长,从小便接受革命思想教育,11岁开始便接触国学“自然禅”,因此他精通中国传统文化,而后更是独创了中国特色金融体系,并运用国学文化中的辨证思想来分析国内经济。

早在90年代初期,翟山鹰便投身北海房地产,因为独到的市场分析能力和长远的眼光,让自己两年斩获数百万元。也正是这段经历,翟山鹰认识到房地产行业中突显出的问题将不会是一个专业问题,而是一个涉及国家战略的问题,也不单是一个经济问题而是一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政治问题。所以,即使后来投身其他行业,但翟山鹰仍然十分关注中国房地产走向,每一次的预测都是“大获全胜”,他相信:中国房产一定会迎来火爆的市场!

于是,在2014年,他预测房价大涨的趋势,并在未来数几年内得以验证。如此准确的“神预测”并不是机缘巧合,而是来源于对社会经济形势的长期观察以及个人精准的判断。

翟山鹰曾分享自己独到的预测方法,是基于以下原因:在中国特殊的社会主义制度下和金融体制的规则下,房子作为社会上不可或缺的特殊商品,应对其所有的关联资源进行详细和全面的分析,若不考虑中国文化和政体因素,仅依靠经济学预测和国外的方法论来探讨中国的房地产走势,在中国是行不通的。所以应从当时长、短周期趋势与逻辑、全国的市场走势指标预测、板块轮动逻辑与特征三个方面,用大量的数据来进行透彻分析。

正是因为如此,在分析房价的时候,他的参考因素比较全面、各个因素的权重把握得当,自然预测也更为准确。

2018年,随着全国房地产市场景气指数呈现出先降后升的走势特点,宣告5年预测之期已结束。面对中国这个巨大市场,往后房地产行业将会如何发展?且等翟总下一个“神预测”。

更多普华资讯请关注“普华之声”微信公众号,关注普华之声,必有大事发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