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天美纪叶秋晗:健康与美丽,是我对生活的追求

2018-12-26 10:06:14   来源:吉林新闻网

女人,对于美的追求就像天上的太阳般,永不停歇。

她说:美是她的职业,自信是她的优势,魅力是她的追求。天美纪品牌创始人叶秋晗向我们阐述了她与美丽之间的故事。

许多女性在有了家庭之后生活状况和状态有所不同,叶秋晗也是如此,自从有了可爱的孩子之后,出于爱美之心,她意识到了肌肤保养的重要性,尝试去使用一些化妆品来留住美丽,但是现在市面上的许多化妆品中含有化学剂繁多,对于敏感肌肤的她使用起来非常的不舒适,所以她决定去做纯天然的属于自己和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是什么样的项目让她如此奋不顾身?提到她所做的事业,叶秋晗的目光变得明亮而又坚定。纯天然护肤在她看来是一个健康的、阳光的行业,是值得一生为之付出的事业!她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倍加呵护,品牌取名为“天美纪”,蕴含崇尚天然,从内而外纪念美丽之意。

在这个污染成性、激素横行的时代,纯天然不刺激这个理念淳朴善良,产品有机无害,这不仅契合了大众的内在需求,也与国家倡导的五位一体之绿色发展理念有机统一。如她所料,天美纪“植萃之魅”系列护肤品在短短时间内即赢得了大市场。“这是条康庄大道,这条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她自信而又坚定!

众所周知,化妆品的更迭换代是非常迅速的,这就少不了在研发上下功夫。未来的化妆品行业,不会是技术独大的时代。化妆品企业是一个迎合者,是在扮演一个不断的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的角色。技术的重要性不可否认,但是能够取得成功的企业更应该具备对于技术的应用能力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科技无止境,技术的壁垒迟早会被打破,而将技术应用与消费需求相结合的产品才能更受大众的喜爱。

所以在产品上线伊始,叶秋晗不仅把重心放在研发先进产品上,更将服务也作为产品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已经成为总经理的叶秋晗深深觉得:好的服务是打动用户的杀手锏。她一直坚信,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长久之计。所以她在售前的产品介绍、形象展示,售中的技术指导,售后的跟踪服务中都很下功夫,让使用天美纪的女人不仅能获得美,更获得无微不至的照顾。

就像天美纪崇尚“从内而外释放美”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倡导全世界的女性在追求美丽事业的道路上能够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超越,拥有更加美丽丰富的人生。

以后,在追求美丽的路上,有天美纪一直陪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