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青年报 >正文

北师大蚌埠附校举行《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授牌仪式

2018-12-20 16:33:56   来源:安青网

12月19日,《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举行。该校副校长、高中部负责人李君,副校长、初中部负责人杜俊,副校长、小学部负责人杨占民,校党支部副书记、校办公室主任李阿丽,校招生办、总务处主任师厚革,校艺体中心主任支晶晶,校团委书记周萌,校团委副书记张胜兴,小学部德育主任李晓光,小学部教务副主任宋志强,高中部语文教研组长张殿营,初中部语文教研组长吴娟娟,以及前来该校挂职学习的庆阳市镇原二中刘利主任和30多名学生记者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校宣传干事王凯主持。

仪式伊始,王凯老师介绍了《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站的相关信息,《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是全省唯一一张面向中学生的专业性报纸,报纸以“学生办、学生看”为办报宗旨,配合学校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内容新、版面靓,寓教于乐,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今年起,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学生通讯社在全省各主要中学建立学生记者站,并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一系列学生记者活动。北师大蚌埠附校是一所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学校,是一所具有浓厚校园文化的学校,这和安徽青年报提倡的宗旨不谋而合。

授牌仪式上,安徽青年报编辑张仲磊宣读了建站文件,并向学校颁发了学生记者站牌匾,给学生记者站站长、辅导老师颁发聘书,为学生记者颁发记者证。

学生记者代表郭子希同学做了热情恳切的发言,她号召学生记者们要多观察、多表达、写真事、抒真情。杨占民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学生记者站的建立为该校学生记者的能力锻炼和成长发展提供了一次机会,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小记者们能珍惜手中的记者证、用好手中的记者证,要善于观察,勇于表达,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并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