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危化运输解决方案成焦点 欧曼交车现场再签480台

2018-12-20 10:18:33   来源:腾讯大燕网

2018年12月15日,聚焦危化品运输行业,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主办,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主题的淄博区域危化物流行业生态圈价值链大会在山东淄博福来德车行隆重召开。大会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与清源集团举行了150台危化运输“安全之星”交车仪式,还与山东危化战略客户达成共识,现场签订2019采购协议共480台欧曼危化品运输安全之星,进一步深化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山东危化品运输生态圈价值链合作,以安全高效的欧曼危化品运输车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物流业安全与高质量发展。

福田戴姆勒汽车&清源集团150台危化运输“安全之星”交车仪式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战略客户现场签约

危化品运输安全为先 专业打造欧曼重卡成超级主力

作为山东省支柱产业之一,危化品行业的发展一直面临着生产企业分布不均、需求分散、物流配送难度大、服务单一等难题,而保障危化运输安全也一直是行业关注的一大焦点问题。因此,只有解决危化品市场不规范、运输安全隐患等难题,才能提升运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降低运输成本,实现更高效、安全、环保的物流运输,才能推动危化品运输行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系列牵引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深入危化品行业市场研究,基于危化客户运输介质、工况等特性,提供的专业定制化的欧曼安全之星产品成为当地危化运输的明星。欧曼重卡整车经1000万公里耐久性验证品质可靠。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制动功率可达400马力,告别笨重淋水箱的同时有效减少刹车片和轮胎磨损,制动安全更高效。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玉刚致辞

同时,针对危化品运输市场福田戴姆勒汽车还特别推出安全保护5+1:FCWS前防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实时驾驶疲劳监测、碰撞后驾驶室后移200mm技术、驾驶室全方位最高可承受10吨强度碰撞、驾驶室国内最厚1mm钢板,为客户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基于危化品运输专门打造专业产品定制、安全保障、金融定制、智能管车、服务定制、二手车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化解危化运输难题 欧曼一体化解决方案成降本增效法宝

据了解,我国每年通过道路运输的危险货物总量已超过3亿吨,从事危化品货物运输的企业已超过1万家,运输车辆超过36万辆。然而,由于运输货物的特殊性,危险品运输车辆要求一车一罐一品,大多只有单程货物,返程空车。

同时,危化品运输市场的不规范性,也使得很多货源方企业经常面临有货源没运力或者运力方企业面临的有运力没货源的处境,所以通过让生态圈各方建立直接的合作,把区域型的物流企业连接起来,组建全国网络型的主体,可以实现信息对接,避免运能不足等问题,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输成本,提高了用户的收益。

在本次大会中,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危化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也再次成为焦点,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9大类介质,提供三大产品平台,10余种产品匹配方案。通过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等真正实现畅行无忧。

货源互通 为运力方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同时针对全国危化品公司运输路线,在专线周边设立服务站,提供专线服务和自保站支持。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超级连接器”,携手装备方、货源方、运力方改变过往单纯的买卖关系,共建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生态圈平台。

福田戴姆勒汽车危化品高级项目经理 陈光先生进行产品与解决方案讲解

在跨省的干线运输上建立货源互通,促成跨区域的合作让往返都有货,避免空载;也可连接装备方、挂车、润滑油、车联网等企业,实现在停车、维修保养、加油等建立合作,为运力方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完善网络服务无忧 智能管理助力降本增效

在服务方面,福田戴姆勒汽车除了提高完善的服务和配件网络以外,更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智能化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对车辆在日常运营过程中油耗分析、路线优化、远程诊断与维修等开展可视化、透明化的服务,解决司机在实际道路驾驶过程中产生的怠速、超长怠速、空挡滑行等不良驾驶习惯,开展驾驶培训服务,全面降低油耗。

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对驾驶员进行驾驶数据分析

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欧曼TCO运盈宝为主体,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的全生命周期介入,全面降低危化品运输用户的运营成本。

随着生态圈的主体越来越多,危化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必将进一步提升危化品生态圈合作的数量与质量,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共享经济”已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主流,因此“共生、共享、共赢”的经济发展生态圈已经是不可逆的发展趋势。福田戴姆勒汽车以“超级链接器”的身份,凭借危化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物流行业的资源,打造共享经济生态圈,不仅助力物流业的迅速发展,而且还帮助用户真正实现高效率运输,降本增效,树立危化品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