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亳州市第二届优秀特长生大赛暨“皖美青春 爱心助学”校园公益行活动启动

2018-12-18 16:00:1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日前,亳州市第二届优秀特长生大赛暨“皖美青春.爱心助学”校园公益行活动在药都剧场拉开序幕。

共青团亳州市谯城区委焦广春书记首先致辞,他向为本次活动辛勤工作的老师和会务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感谢,向为本次活动提供公益捐助的爱心商家表示感谢。焦广春书记满怀深情的告诉大家:“一个优秀的少年,她的优秀绝不仅仅表现在考试的成绩上,更为重要的,是她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传承。孩子们学习文化艺术,就会有深厚的文明底蕴,就会有灵动的创新精神,才能拥有求真、为善、尚美的精神境界,才能让生命健康成长,让人生更加多姿多彩。只要孩子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都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焦书记最后还希望同学们在艺术的天地里不断追求,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这次优秀特长生大赛暨校园公益行的的举办,既丰富了青少年学习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文化建设,让青少年多参与这些活动,目的就是要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为青少年们的个性特长生长提供肥沃的土壤。”志愿者刘辉说。

活动仪式现场,青少年们展示了朗诵、唱歌、舞蹈、古筝等才艺表演,焦广春书记和校辅导员们为全区各校选出的二十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们颁发了壹万元助学金。

(刘辉)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