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连尚卫星计划落地安徽 安徽招商运营中心启动

2018-12-18 15:4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曾经,一个月上百的流量套餐,还得小心翼翼地使用——刷淘宝?看视频?打游戏?别做梦了!后来,一款APP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样的“憋屈”生活!不管是学校、工厂、机场、商场、餐厅......只需打开WiFi万能钥匙,就能轻松连上网络。轻松点击,方便快捷,不仅省去了高昂的流量费用,更让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解放感!

2018年12月16日下午14:00,WiFi万能钥匙安徽招商会在安徽合肥举办。连尚登录安徽,欲与安徽共同合作,共分红利,开拓新市场。让企业招聘不再艰难,让人才直面招聘企业;让房东寻得满意的租客,让租客租得心仪的房子。开拓新领域,共探新世界,连尚一直在路上。

连尚网络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资讯阅读等服务,为用户打造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根据权威数据机构App Annie发布的全年报告,2017年WiFi万能钥匙的月活跃用户数位列全球Top 10,与Facebook、WhatsApp、微信等共同成为最受全球用户欢迎的产品。

连尚WiFi万能钥匙,安全可靠,一心只为打造更加高端的服务,赢得了数亿用户。据计算,截止2018年10月,WiFi万能钥匙已覆盖全球9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8亿,每日活跃用户数1.2亿,覆盖了223个国家和地区。连尚WiFi万能钥匙,早已成为潮流趋势!

连尚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凭借WiFi万能钥匙这一平台,也基于对平台对用户需求分析,连尚得知:有70%的人有找工作的需求,56%的人有租房或买房的需求。可是,在这样一个“找工作难”、“买房难”、“租房贵”的时代里,想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拥有一套心仪的房子,又怎么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2018年,连尚网络开拓智能生活平台,致力于深耕区域市场。将通过大家熟知的其自主创新研发的互联网产品WiFi万能钥匙平台,开拓深耕智能招聘市场,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精准匹配的双选平台。拥有大数据支撑,充分了解用户需求;AI人工智能匹配,精准送达,成为企业与求职者间无缝对接的桥梁;根据企业招人条件,自动匹配附近求职者,不放过任何一匹“千里马”;Im直聊招聘、视频招聘、视频简历,形式多样,双方交流更便利;高曝光,免费企业展现,只有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点击才收取费用。

如今,WiFi万能钥匙登陆安徽,期待与安徽共同探索新世界,布局互联,共享红利!目前,意向战略合作的有安庆、阜阳、宿州、蚌埠在内的多个城市,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连尚将于您共同搭建一个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平台,与您共同分享财富与机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