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冒充“4S店老板”先后60余次骗取女子6.8万元

2018-12-17 10:17:07   来源:淮北新闻网

昏暗破旧的房屋内,一张污迹斑驳的木床上,躺着一位连生活都无法完全自理的男子。就是他,先后60余次诈骗年轻女子小萍6.8万元。近日,因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一年前,1990年出生的小萍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李某为好友,两人之后在网上相谈甚欢。李某自称是我市某汽车4S店的老板,在广东、海南还拥有汽车专卖店,有车有房,生活过的很是潇洒。很快,小萍便对这个多金又有实力的男子倾心了,两人利用微信展开了热烈的“网恋”。直到今年11月,小萍才越发觉得不对劲:一年多来,李某通过贷款到期等各种理由,先后60余次累计向其要了6.8万元,且每次都是有去无回。小萍向李某提出分手并要求对方还钱,遭到拒绝,只好向警方报警求助。

经过多方查询,民警敲开了李某的家门。原来,这个在小萍心目中“多金又有实力”的男子,在现实生活中不仅不是4S店老板,还因为一直卧病在床,连生活都无法完全自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友要小心,转账更谨慎。警方提醒,市民切勿因为猎奇等心理,草率通过交友软件认识陌生人,向对方透露过多的个人信息,或者轻易向陌生人转账。交友、恋爱过程中要细观察、慢了解、慎交往,尽可能通过熟人、有资质的婚介和婚恋网等渠道结识对象,以免像小萍一样吃亏上当。

■ 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李薇薇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