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查获一狗肉黑作坊

2018-12-17 10:15:39   来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市公安局相山分局黎苑派出所为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联合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食品加工小作坊采取集中整治行动。事前经过社区民警的细致排查,执法人员直接检查了十余家食品加工小作坊,对不符合卫生标准或无证经营的小作坊依法予以整改或取缔。

当执法人员来到我市某小区一家狗肉加工作坊进行检查时,令执法人员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该狗肉加工作坊内有数盆被浸泡的狗肉,肉质发黑发臭、令人作呕。执法人员现场还在冷藏冰柜里查获190斤左右的死狗肉,也是臭味扑鼻,且现场加工者一直不愿说出狗肉来源及经营情况。经过工作人员进一步检查核实,该加工作坊无任何营业执照与卫生许可证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属于标准的黑作坊。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没收了黑臭狗肉以及相关加工工具,并把加工者徐某传唤至黎苑派出所接受调查,后经市相山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认定,该作坊内的狗肉来源应视为“病死或者死因不明”。

目前,该加工作坊老板徐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记者 傅天一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