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阜阳:女子服20片安眠药 民警闯红灯送医

2018-12-11 15:33:35   来源:阜阳新闻网

阜城一名女子因对生活失去信心,一时冲动之下连续吞服20片安眠药。接到报警后,民警驾驶警车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连闯两个红灯,将女子及时护送到医院,为抢救赢得了时间。

8日,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涡阳南路一家酒店的服务员报警:一名女顾客在房间内服了安眠药,有自杀倾向,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李宇和徐铮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女子躺在地上,身体抽搐、呼吸急促。民警询问情况,女子已意识模糊,无法进行正常交流。

赶到现场后,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抬着女子就往楼下冲去。赶到酒店门口时,120急救车正好到达。

大伙合力将女子抬上救护车。民警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警笛长鸣,提醒路面车辆及时避让。在警车的护送下,救护车向医院疾驶而去。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车闯了两个红灯,2.5公里的路程仅用5分钟便到达,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在医院,女子进行洗胃治疗后,逐渐恢复意识,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女子王某今年45岁,和丈夫常年感情不合,离婚后对生活没有了盼头。极度失望的王某想以死寻求解脱,服下20片安眠药。

精神模糊后,她向酒店服务员索要纸笔,打算给家人写遗书。幸亏服务员发现异常,赶紧报了警。

事后,民警对王某进行心理疏导,希望她珍惜生命,好好生活,并通知了她的父母前来照料。经过一番劝说,王某的情绪稳定下来,表示不再做傻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