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吉野家X北京领养日购喵星人套餐,救助流浪动物

2018-12-11 15:12:30   来源:搜狐

在马路的转角,街巷的深处。我们总是能看到流浪动物的小小的身影。他们正在为平安度过寒冷的冬天,寻觅栖身之所。那么现在我们也可以帮助它们啦!吉野家X北京领养日联合活动,买喵星人套餐 救助流浪动物。吉野家每卖出1份喵星人套餐,将向领养日捐助1元钱,救助流浪动物,帮它找个家,传递爱心火炬。

吉野家喵星人套餐

首先可以先了解一下吉野家喵星人套餐。它内含限量5件套,你还能能Get更多!喵星人爱の烧鱼饭+金枪鱼土豆泥+百香果薏米煎茶/黑枸杞桑葚煎茶+2019皇道吉时历+限量吾皇发夹。

吉野家喵星人限量套餐5件套

2019皇道吉时历,吾皇伴你过每天。内含心情储藏罐,传递情感的好伙伴。限量吾皇发夹,和吾皇比谁更萌?发夹数量有限,可千万不要错过呀!如果你坚持不懈吃吉野家喵星人套餐,那么就可以给流浪动物在寒冬找到一个家。

吉野家2019皇道吉时历+限量发卡

一个爱TA的主人,一顿温暖的餐食。一段生命的延续,其中都有你们的功劳~快快加入到这个活动来吧!吉野家一直在翘首以盼的等你!

活动详情:

【吉野家X北京领养日活动】仅限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2月9日,每售卖一份喵星人限量套餐,吉野家捐1元。图片仅供参考。产品以店内实物为准。所有餐具器皿不在售卖范围之内。活动仅限北京地区吉野家部分餐厅。本活动不适用于外送服务。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