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东部未来或诞生一个影视城

2018-12-10 09:46:08   来源:市场星报

12月8日,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科技与影视未来研讨会、传统工业厂区转型新型文化产业园区高峰对话在合肥市瑶海区举行。瑶海区区长单虎表示,当前,合肥市正以马(合)钢周边区域为核心,建设总面积34.1平方公里的合肥东部新中心。

瑶海区委常委、合肥东部新中心(瑶海)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桑宝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8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在合肥市举行,这是一次国际文化交流的盛事,必将有力推动合肥乃至安徽的文化产业能级。瑶海区对此次电影展高度关注,通过我们的积极争取,在上级领导和电影展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承办此次电影展的两个主题活动——‘科技与影视未来研讨会’、‘传统工业厂区转型新型文化产业园区高峰对话’,我们深感荣幸。”

“我们所承办的两个主题活动,与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区域特点和未来产业发展定位,是高度契合的。我们相信,通过此次电影展的举行,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影视文化元素注入合肥东部新中心,以文化融合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关注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到东部新中心来共同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另据桑宝君透露,瑶海区方面有意向和影视行业合作,将部分工业遗产打造成影视文化基地。(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