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藏族:愿我们的生活越编织越美好

2018-12-09 15:14:36   来源:央视网

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日喀则白朗县,藏族妇女玉珍正在织布机上编织着五彩的氆氇,身边站着她可爱的小女儿次德吉,高原的阳光穿过条条纺线照射到她们的脸上,这是再美好不过的画面......几年前,玉珍怀着对藏族传统工艺的热爱,在政府的帮扶下开办了村里第一个编织厂。就像她说的,生活正越编织越美丽。这些年,家里好事连连,第一辆大卡车、第一个大学生......越来越有奔头了。

红火的生活,十足的干劲,青稞之乡的人们各个脸上都绽放着笑容,如格桑花一样灿烂。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