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六小中铁校区家校互动学生家长角色如何定位

2018-12-07 11:33:08   来源:安青网

11月30日下午,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五年级各班组织召开了以“高学段学生家长的角色定位”为主题的家长会,部分班级还选派了学生代表在家长会上发言。

会前,五年级各学科老师集中讨论了此次家长会的重点交流内容。语文老师围绕五年级上学期语文学习内容与家长进行交流,分析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要求和应关注的学习重点;结合期中测试向家长反馈了前半学期学生的学业情况及在校表现,向家长提出了学科学习的建议和作业要求。

数学学科主要强调反馈了上半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展示介绍了学生平时的作业要求,提出了需要家长重视和配合的几点要求。

五年级的英语老师在介绍了五上英语的学习内容和学情分析后,提出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具体要求,并结合上半学期学生学业情况进行了学习成果分析、方法指导。此外,老师们还强调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提出作业的具体要求和需要家长配合的方面。

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家长和老师对学生的下一步学习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通过这次的交流学校与家庭会进一步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更好地发展、成长奠定了基础。(王昕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