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电音专场频现高潮 印花衬衫成为焦点

2018-12-05 15:37:18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11月30日晚上20:00,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成为了一片沸腾的海洋,华语电音唱作人李腾一与他的团队以及老友们带着现场的电音爱好者们,体验了嗨翻全场、激情爆棚的电音专场。在这个沉闷的11月,李腾一的电音专场无疑成为了一抹亮色,为平淡无趣的生活点燃了激情。

活动现场,先由秦老师做了开场致词,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李腾一,然后把现场留给李腾一和观众。音乐响起,李腾一和他的老朋友们带着现场的电音爱好者们一起欢呼、跳跃、歌唱。激情四射的灯光、高质量的现场音乐、李腾一强大的个人气场魅力、MC DOGGI 高超的说唱技巧、DJ JJ对各个环节的完美配合,所有的元素令台下观众跟随着舞台上的节奏不断地高歌呐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当天李腾一献上了众多经典作品,包括前场《还世界一个笑脸》,以及现场的《Intro》、《呼吸》、《带着你》、《22度》、《First Lady》、《爱如潮水》、《大老板》、《Jungle》、《8000》米等十首经典作品。

活动最后,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李腾一电音专场在现场举办了一次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为丘山客栈提供的价值750元的冲浪课程以及丘山客栈住宿体验券,靠前入场的观众还免费领取了一瓶限量Hyper潮饮,更值得一提的是,李腾一和朋友们在电音专场上的新潮时尚的服装成为了粉丝们争相询问、下单购买的单品。

据了解,李腾一电音专场上的服装是由中国高端时尚衬衫品牌上川禾目赞助的,色彩丰富的时尚复古印花衬衫与现场的热烈气氛交相辉映,成为舞台上跃动的焦点。上川禾目衬衫源自五千年的中国工艺,由一线设计师操刀设计,将中国丝绸文化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通过纵横经纬编织出的丰富的印花面料,再搭配高密度走线,深海贝壳扣点缀,让男士魅力由内而外展露无疑。李腾一电音专场上的复古印花衬衫一直是秋冬季街头最大的亮点,它跨越时装与潮牌,完美诠释了潮男风度,丰富的色彩、百搭的款式打破沉闷感,给予不同的巧妙搭配,就能在时尚和休闲之间巧妙变换。

作为时尚新颖衬衫品牌,上川禾目不断推陈出新, 11月22日,上川禾目推出今冬新款,主打冬季轻奢时尚风,本季新品中,上川禾目加入了各种元素,从视觉上突出修饰男士身形,塑造时尚姿态,大八领设计弱化了框架感,使衬衫线条更为柔和。作为冬季主打色,黑白是永恒的经典,设计感印花衬衫是创新,设计上上川禾目力求新颖,设计师图案精致有韵味,突出男性成熟稳重的气质,散发出男性时尚魅力。上川禾目冬季新品将时尚与气质完美结合,设计上绝不雷同,定价在500—800元之间,穿上一款高品质有个性的衬衫,总是能轻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