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勒是串串成串串行业风向标,实力赶超马路边边麻辣烫!

2018-12-05 13:53:15   来源:合肥网

作为餐饮业中的龙头老大—串串,想必许多想从事餐饮创业的朋友,目光都会盯住串串这块肥肉。只是,在当今市场如此混乱各大串串品牌林立的情况下,创业者们应当如何选择?例如现在的网红马路边边麻辣烫也迅速在业界刮起了一股热风,然后却被勒是串串这笔黑马截了胡!

那么勒是串串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勒是串串总部表示,其实很多像马路边边麻辣烫这些昙花一现的品牌,容易迷乱大家的眼睛导致在投资的时候出现不少弯路,其实在整个的创业和开店的过程中,作为初次踏进串串市场的创业者又该注意什么?我们抛开那些四五十万的投资费用不谈,串串界黑马品牌——勒是串串告诉你怎样才是打开投资的正确方式 。

首先,我们在投资的时候往往会想究竟什么该投资哪一个品牌才会挣得盆满钵满?拥有十余年餐饮经验的勒是串串告诉你,投资一个品牌需要知道以下几点:

勒是串串为什么能成为行业龙头,其中离不开的是他们精准的产品定位,因为产品定位决定了你的店面位置,而串串这一块主流的消费群体包含着白领阶层、中高收入群体和高校大学生,那么店面选址的时候,就要有针对性的去选址。

其二,初次创业者都会面临的难题就是选址,选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加入勒是串串,总部运营专家将为店面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支持,对于店面的运营情况非常灵活,提供上门扶持,帮助投资人快速致富,让投资人在串串市场站稳脚跟!

敲定店面位置之后,你还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市场调查,任何行业都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如果你只是觉得餐饮赚钱,串串赚钱,就想着进来插一脚,那奉劝你还是别做了。为什么会有超过80%的餐饮创业者第一次会失败?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原因就在于作为创业者,没有足够的了解市场需求,就盲目投资,最终导致投资失败。

当然,选择投资的品牌靠不靠谱也很关键,靠谱的投资品牌,即便你是跨行业的,也会手把手帮扶,让店面能良好盈利。比如勒是串串,勒是串串总部表示:“投资合作,讲究的是双赢。勒是串串总部一定会尽力保护投资者的的利益,协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渠道,让他们实现快速上手、赚取利润。还会为投资者提供系统化培训、一对一帮扶、营销方案策划、营销指导、产品搭配、带店经营等全方位指导,始终为投资者领航把握市场走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