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铭泰体育:为“艾”奔跑,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2018-12-05 09:46:35   来源:中华网

2018年12月1日下午2点58分,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向屏幕内外的所有观众宣布:“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迅跑”2018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身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在体育领域之内积累了丰富管理经验的铭泰体育,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早已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

在活动正式开启之前,为了能够进一步深入宣传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以及“健康生活、抵御艾滋”的核心理念,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桑爱玲等一众领导先后发表致辞。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带领各跑团代表倡议:“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行动起来,为早日实现“零艾滋”目标全力以赴!”

伴随着发令枪划破云霄的一声枪响,在中华红丝带基金公益跑形象大使白岩松、世界跆拳道冠军宗绍娟和中华红丝带基金公益跑形象大使、中国花样滑冰著名运动员王雪涵的领跑下,28个单位700多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开启了公益跑活动。浩浩荡荡的队伍,在塑胶跑道了开启了传递爱心的全新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零艾滋’迅跑”2018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活动之中,北京吉利学院各学院和学生部门共计220人组成的“第一跑团”,构成了当天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充满动感、充满活力的年轻身姿,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新的希望。这充分说明,在社会各群体之中,“抵御艾滋大军”又添加了一股“生力军”,为创造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助力。除了第一跑团之外,吉利学院还有60多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公益跑活动,他们同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未来发展阶段之中,铭泰体育还将继续关注社会各领域的公益活动,肩负起自身的企业发展职责,不断累积经验,不断增长见识,用自身在体育领域之内过硬的实力以及做保障,全力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