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团中央表彰

2018-12-03 17:13: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日,团中央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个人和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安徽理工大学团委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唐克老师荣获全国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千校千项”成果遴选中,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环保科普进百村走千家”实践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好项目”;能源与安全学院“青春烛梦·伴爱前行”田园课堂支教团负责人黄玉杰获“强国一代新青年”称号。

2018年暑期,安徽理工大学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紧扣“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活动主题,按照“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项目化运作的原则,共组建2支国家级重点团队、16支省级重点团队、12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22支校级重点团队、180支院级重点团队,组织5000余名师生奔赴祖国各地开展了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学校新增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8个、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16个,受到国家级媒体报道219篇次,省级媒体报道623篇次,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唐克 本报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