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十二届“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事件” 评选揭晓

2018-12-03 11:32: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30日,第十二届“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事件”评选会在合肥举行。省未保委成员单位代表、律师代表、青少年工作者代表、省内媒体代表等参加评选。

评选会中,各位评选嘉宾对候选事件进行认真细致地讨论,经现场进行投票,最终确定入围第十二届“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事件”的是: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设立全市首家未成年人社会观护基地;安庆市率先开展全域性重度及多重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送教上门”服务;“为了青少年拒绝第一口毒品”安徽禁毒戒毒大型电视公开课;合肥自护教育模式初见雏形——合肥光华学校初步实现青少年自护教育课程全覆盖;青春护航·回家的路——关爱偏差青少年活动;怀远县启动“蓝色救生圈”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公益项目;蚌埠市未成年人刑事案件集中管辖全覆盖;省未成年人戒毒所成立“萱草花”爱心妈妈帮教团;共青团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开展“青微益”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未成年人入罪问题研讨会在滁州召开。

开展“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事件”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安徽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依法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