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条“皖美乡村”旅游线路出炉

2018-11-29 09:08:59   来源:市场星报

皖北平原的浓墨重彩、江淮流域的鱼肥稻香、皖南山水的如诗如画......安徽乡村旅游,给你不一样的精彩!11月28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旅游推广及品牌发布会活动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20条“皖美乡村”旅游线路出炉。

据了解,本次“百村”营销行动历时近半年,通过走访了全省16个地市、100多个村庄,推出了一系列乡村旅游目的地,挖掘出一批旅游扶贫的先进模式,并将此次入选的一百个美丽的安徽乡村,按照不同的业态组合成了20条皖美乡村旅游线路,用镜头记录下了它们的美丽瞬间。

这20条“皖美乡村”旅游线路分别为:徽州古韵诗画之旅(黄山)、山水田园风情之旅(宣城)、玉带水乡邂逅之旅(安庆、芜湖、马鞍山、铜陵)、多彩乡村心动之旅(六安、合肥)、不忘初心红色之旅(滁州、淮北、六安、合肥)、道源问道文化之旅(淮南、亳州)、果海绿洲梦境之旅(宿州、淮北)、农家传说体验之旅(亳州、蚌埠)、千亩花海芬芳之旅(阜阳)、脱贫致富圆梦之旅(六安)、茶园物语生态之旅(合肥)、古村古镇诗画之旅(滁州)、名山大川养心之旅(马鞍山)、徽风古街乡愁之旅(芜湖)、千古孝行文风之旅(宣城)、流泉瀑布水韵之旅(安庆)、粉墙黛瓦诗书之旅(铜陵)、人间仙境神秘之旅(池州)、世外桃源旖旎之旅(黄山)、白墙黑瓦徽韵之旅(黄山)。

据介绍,推进全域旅游是我国新阶段旅游发展战略的再定位,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百村”营销行动从景点旅游模式走向全域旅游模式,以全媒体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整理挖掘安徽乡村丰富的旅游资源、较好的生态美景、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记者 董艳芬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