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志邦家居连战连捷,携定制行业千亿红利再临合肥

2018-11-27 14:55:27   来源:搜狐

志邦家居“新时代 大定制”全国招商活动自十月开展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席卷全国各大战区,不仅收获了大批经销商的认可与加入,更将大定制行业红利充分释放给全国经销商。随着活动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志邦家居全国招商暨投资运营分享会,将于12月5日再度走进合肥大本营,针对定制家居行业进行深度解读,全方位的交流与探讨。相信势必将引领一众行业菁英,掀起定制家居的时代浪潮,成为新经济下的增长新引擎。

风口之上,以品牌升级助推企业新动能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需求的转变,定制家装风口应运而生,在这样火热的市场里,如何才能在激流中布局长远发展,勇立潮头?我们相信,唯有驱动品牌传播、设计创新、售后服务这三驾马车,企业才能在定制家居的大蛋糕里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显然,从志邦家居20年的探索之路上,对于设计和服务的专注度,早已在市场口碑中可见一斑。

而在品牌传播角度,也能感受到志邦家居的战略前瞻部署。2015年创立法兰菲定制家居品牌,2018年再次推出志邦木门品牌,以产品为动力,从裂变到聚变。志邦家居在原有橱柜业务上拓展至全屋九大空间定制业务,通过品类扩充的方式,实现从厨房向全屋的渗透,借助定制风口进行全新的品牌升级,正式宣布进军全屋定制领域,其企业名也由志邦厨柜升级为志邦家居。

品牌升级转化为渠道招商与市场巩固

品牌升级为志邦家居带来了什么?这些能直接转化为渠道招商与市场巩固的双丰收吗?就目前来看,志邦家居在业务实力及品牌建设上都已具备充分的条件,三大品牌齐驱,全屋品类加持,在激烈的业内竞争中取得绝对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占有率,这正是志邦家居品牌升级软性输出带来的硬核。虽经历品牌升级的转变,但不变的是对消费者需求的体察,对经销商需求的聆听,对品质和设计永不止步的追求。志邦家居用实力回答了加盟商在乎的产品优势与市场空间,用品质回馈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与认可,真正做到了渠道招商与市场巩固的双丰收。用品牌的可持续价值去打动消费者,收获加盟商。

广阔定制前景,掘金千亿蓝海

观之行业前三季度财报,不少机构表示今年定制家居行业增速有所放缓,然而,作为行业前驱的领导品牌,志邦家居仍然有把握凭借综合竞争优势,包括自身信息化能力、成本控制能力、渠道多元化能力及稳定的经销商体系推动企业稳步前行,凸显长期价值,定制家居的未来发展,依然前景可期。

此外,据行业数据了解,当前定制家居主要集中在定制衣柜与定制橱柜,而目前两者在我国的渗透率依然较低,与发达国家水平相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根据数据预测,未来5年定制家居的市场将持续高幅度增长模式,预计容量将达数亿元。志邦家居认为,资本市场天生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定制家居企业获资本市场青睐,已充分说明快速增长的定制业务及整合上下游构建的志邦家居全屋生态,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潜力与投资前景。

志邦家居始终坚持以设计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前端服务为首要属性,全力打造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榜样品牌。面对广阔的定制家居行业前景,想要互惠共赢,必须抓住机遇。12月5日,志邦家居全国招商暨投资运营分享会将再临合肥,届时诚邀各优秀经销商伙伴共同掘金定制蓝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