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萧县县委:夯实基础,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2018-11-27 14:42:56   来源:安青网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年来,团萧县县委在夯实党建基础,有力推进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方面,做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

在全县团组织中,强化新时代党建工作意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的历史阶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思想,是推动党组织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树立“四个意识”,找准定位,整体提升党组织建设的政治属性和服务中心工作的功能,才能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一流党员队伍,为强化党的领导提供有力的支撑。

积极建设党的理论学习阵地。党的指导思想是引领国家发展繁荣的生命线。切实担负起政治任务,团萧县县委党支部积极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打造新时代传习平台,依托微信等新媒体开展网上知识测试,推动党员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阵地,做到善学活用党的指导思想,明确前进方向,提高党员素质,党的组织建设形成蓬勃朝气,昂扬锐气。

深化提高党员的思维活力。紧跟新时代,不封闭自己,不走僵化老路,坚持改革开放,是党的十九大的鲜明标识。因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提高党员的理论思维水平,是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的必然要求。团萧县县委构建党员研讨交流的鲜活载体,突出新时代,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聚焦脱贫攻坚、城乡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党员素质,在研讨交流中凝聚党员力量,激发思想活力,鼓舞干劲,真正做到党建地基深厚,格局宽广,从而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钱燕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