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推动绿色健康发展,鲁能地产引领生态人居

2018-11-22 13:55:57   来源:凤凰网房产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绿色生活意识已大大提高,很多人都很在意好的空气、水、食品质量等,选购商品时都关心其是否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十九大报告在建设生态文明部分,专门有一部分报告在谈推进绿色发展。绿色发展是绿色与发展的统一,即既要绿色又要发展。鲁能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鲁能集团没有把生态文明建设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它制定了“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集团战略,做到路线明确、任务扎实,以央企的责任担当,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带动产业链升级。

鲁能地产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全国25个城市,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600万平米,为30万尊贵业主提供服务。鲁能集团面对新常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产品维度,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崇尚全龄健康发展,关注体育社区人文,构筑娱乐度假功能,探寻智慧生活未来。专注于跨界资源整合和价值链条集成,大力发展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美丽乡村、民生7大创新型地产。

鲁能集团坚持以绿色为导向的生态发展观,引领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鲁能集团成立绿色发展智库研究机构“鲁能绿色发展研究院”,并发布了研究院的首项研究成果,绿色发展专著《在路上——鲁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探索与未来》。同时,鲁能集团提出了囊括绿色建筑计划、绿色旅游计划、绿色运动计划、绿色智造计划、绿色能源计划、绿色农业计划、绿色物业计划的“七大绿色产品发展计划”。为大力实施生态保护开发,鲁能集团还积极与众多国内外生态研究机构洽谈合作,开展水体、山体、森林、生物等环境保护与恢复。

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而鲁能向我们证明了,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也不能丢。鲁能集团始终以创造绿色人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