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侨外圣基茨护照移民:一本圣基茨护照助您完美布局全球资产配置!

2018-11-21 11:49:14   来源:华西都市网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沃伦·巴菲特

据有关机构报告,预计到2020年,中国可投资资产大于600万人民币的家庭将达到346万户,其可投资金融资产将占据中国整体个人财富的半壁江山。随着中国经济转型期的到来,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投资方式也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由单一国内市场、有限资产类投资方式,扩展为视野更宽广、多资产类的全球资产配置。

侨外圣基茨护照移民发现针对高净值人士而言,投资的首要需求便是分散风险,正因如此,全球资产配置才显得格外重要。所谓“分散风险”,用句俗话讲,其实就是把鸡蛋放在不同篮子里,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但真正实行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好。并且随着外汇管理政策的趋严及中国CRS的强力推进,要想实现完美的全球资产配置与税务规划,将会变的越来越难。尤其CRS的步步紧逼,以及近期触目惊心的补税新闻曝出,开始让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意识到CRS并不是纸老虎。

CRS对在海外有大量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又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如果你仍旧只有一个中国身份,你在海外的金融资产对中国国税局就是完全透明的,并且如果你的信息不正确披露,你将面临税务机关罚款、诉讼,涉及欺诈、造假、逃税等一系列刑事责任,资产也有可能被冻结。简言之,中国打击国际避税的大网已正式打开,隐形富豪们将无处遁形。

那么,该如何高效地完成全球资产配置,应对资产“裸奔”时代?首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取得海外身份,拥有一本功能十分强大的护照。因为有了一本功能十分强大的护照,能够从容应对CRS带来的未来危机感,在全球资产配置之路上,即使是“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依然能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今天,我们就以市面上非常热销的圣基茨护照移民为例。若是拥有一本圣基茨护照,就可以圣基茨身份在海外银行开户,从根源上改变账户的国籍归属,然后再在境外完成不同币种资产的持有,便做好了资产的基本保值。圣基茨对居民资产信息严格保密,不会向任何国家透露,可以用圣基茨身份做海外购房、海外投资、海外保险等,达到资产的进一步升值。圣基茨是著名的离岸公司聚集地,投资人还可以设立BVI公司,完美实现税务规划。

当然,拥有一本圣基茨护照不仅能够有效应对CRS,还能一步到位解决子女教育规划、全球便利通行等多种需求。说到这里,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本功能强大的“圣基次护照”呢?圣基茨护照办理方式非常简单,只需主申请人18岁以上无犯罪记录投资20万美金起购房或捐款15万美金起至政府。

作为全球投资移民和高净值人群海外生活规划服务的领航品牌,侨外出国用19年专业投资移民经验为国内高净值人士提供全面、专业的圣基茨公民身份办理服务。侨外的客户快速通道拒绝等待,4-6个月结束全流程,一步到位可拿圣基茨护照,省时又省心。这么好的事,还不赶快抓紧时间办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