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特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8-11-20 17:07:11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着力提升校园保安对各类安全隐患的防控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9日,合肥市特警三大队党支部前往望湖小学开展共建活动,为望湖小学的安保人员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授课教官结合各类校园暴力事件深入讲解了防爆反恐的相关知识,现场演示了防爆反恐器械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战操作。培训内容全面实用,全体参训保安态度严谨端正,培训过程扎实有序,学校保安人员熟练掌握了器械使用方法,并实景模拟了突发事件,从多角度探讨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

培训活动结束后,参训保安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护校安园”的责任,全力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校园保安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校园保安队伍的反恐防暴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学校安全得到了更有力的保障。

(汤少新 本报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