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琥珀中学: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8-11-20 16:25:43   来源:安青网

11月19日下午,合肥市琥珀中学琥珀中学山庄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梯教室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近日国家教育部印发的学习文件,为在第一时间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执行校长程晋昌把《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条向老师们做了解读,并强调大家一定要以准则为行动指南,坚定政治方向,积极传播优秀文化,规范言行举止,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培养出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谨遵《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升师道尊严。

安青网记者刘鸣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