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 21日将再次迎来冷空气

2018-11-20 10:34:28   来源:市场星报

19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天。最低温度:沿淮淮河以北0~2℃,合肥以南6~9℃,其他地区4~7℃,最低砀山、界首、太和-0.3℃,省城合肥6.3℃。

预计20~21日我省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有小雨。其中21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6级。22~25日全省多云到晴天。20日、21日淮北部分地区,22日江北部分地区有大雾。

具体预报: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2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并渐止。22日,全省多云有时晴天。(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