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全球限量63台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亚洲首秀

2018-11-16 11:24: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闫枫)11月15日晚,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在国内正式亮相,这也是该车型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 基于Aventador SVJ车型打造,为纪念兰博基尼品牌成立于1963年。据悉,这款新车将全球限量63台发售,国内售价约760万元。

外形方面,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攻击性极强的前进气格栅凸显出这款车型独特的战斗气息。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63针对车身拉花进行了专属设计, 新车增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黑、灰、金的撞色搭配,车门和发动机盖上都配有63字样。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尾部采用了双出排气和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以及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座椅。配置上,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升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63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值得一提的是,Aventador SVJ 63突破了纽博格林赛道圈速历史记录,将成绩重新刷新至6分44秒97,此前911 GT2 RS以6分47秒3的成绩是最快纪录保持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