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侵吞公司50万元逃跑 藏身工地"搬砖"被抓

2018-11-15 11:38:37   来源:中安在线

杜某是晋江某公司驻嘉兴的负责人,数年前他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50万元后逃跑,在舒城一工地打工隐藏,日前被当地警方抓获。

11月10日上午,舒城县公安局干汊河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刑侦大队提供线索,网上逃犯浙江东阳人杜某今年9月份有一笔消费记录在干汊河镇某店。民警立即对辖区流动人口集中的在建工地、企业进行梳理,结合收件地址判断杜某可能就在某生态园工地。随后以欠薪摸排为由至工地项目部进行走访,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向项目负责人要了一份工人花名册,祥细了解项目进度、工人工资发放情况,掌握后,民警趁杜某正在工地干活之际,一个猝不及防,迅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如实交代了自2009年至2014年担任晋江某装饰公司驻嘉兴负责人期间,侵吞公司综合管理费50万元后逃跑。近几年一直到处“隐身”工地打工,不敢坐火车,每次来回都是与同伴驾车前往,没想到在安徽舒城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被羁押在舒城县看守所,正在与福建警方办理交接。(通讯员 王可海 王辉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