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3209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2018-11-14 12:09:3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志愿者陈霞表示:“正是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感受到陌生人之间的温暖,今年我再次加入合马志愿者行列。”比赛期间,志愿者们以一流的优质服务和精神风貌,受到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观赛市民的积极肯定,让更多人爱上马拉松、爱上合肥。

11月11日上午8时,“徽商银行杯”2018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在合肥万达茂准时开跑。3209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台前幕后,与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一起,为3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服务。志愿者们在赛道沿线、起终点区域、合肥南站等地,协助完成赛前物资发放、交通指引、赛道医疗、赛前检录、赛后完赛包发放等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是合马志愿服务基地,今年合马体志愿者均来自合肥师范学院。9月至11月赛事筹办期间,合肥团市委先后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通识培训和岗前业务培训,帮助志愿者掌握团队管理与协作、志愿服务礼仪、心理压力疏导、赛会应急救援等知识与技能。11月8日,合马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11月8日至11日,累计3209名青年志愿者身着蓝色马甲,忙碌在各自岗位上,为合马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张华 通讯员王丛

啦啦队为选手助威加油

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誓师大会

志愿者在搬运运动员完赛包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