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公开第3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2018-11-14 09:44:09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日以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陆续向我省转办13批次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截至11月13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三批55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经查属实44件,不属实11件;已办结34件,正在办理21件。

我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办的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问责,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目前,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三批55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均已全部按要求进行公开,具体内容请查阅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环境保护厅网站,各相关地级市党报和政府网站。

如果有生态环境问题需要反映,请联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专门值班电话:0551-62638567,专门邮政信箱:合肥市邮政A008号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记者 彭旖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