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涡阳县委集中创建基层“青年之家”活动阵地

2018-11-13 17:43:59   来源:安青网

为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在基层落地,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11月12日共青团涡阳县委员会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社区、学校调研“青年之家”创建工作,并首批32家进行“青年之家”集中授牌。

此次授牌的32家“青年之家”分布在不同社区,乡镇和学校旨在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青年定位、提供不一样的服务,让共青团服务走进青年身边。

李真书记表示,基层团组织需要深刻理解“青年之家”在服务青少年需求、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要利用好社区阵地、志愿者阵地、自护教育基地等青年服务场地资源,有效整合内外部各类服务资源,引入社会化专业力量,提供专业服务项目。同时,全县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之家”的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本部门、本行业、本地区特色的“青年之家”创新路子,充分发挥“青年之家”的示范作用,努力把“青年之家”打造成为吸引青年、凝聚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共青团门店”。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