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颍泉代表队获殊荣

2018-11-13 17:35:55   来源:安青网

11月5日——6日,“阜创汇”阜阳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界首成功举办。经过初赛选拔,颍泉区派出3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

比赛现场,辅导员们各展其能,充分体现出了专业的素质、青春的风采和扎实的基本功。说课环节,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从问题入手,从话题入手,从少先队员的年龄特征和认知规律出发,引导队员通过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新时代,感受新时代,拥抱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实验小学北校区张丽老师、北京路一小杨楠老师获得二等奖,三里小学王茜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基本任务,既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风采,又推动了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推动实施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培养,全面提升少先队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团颍泉区委)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