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高考综合改革何时启动?省教育厅的回复来了

2018-11-13 11:00:57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咨询安徽新高考改革何时启动:我是一名学生家长,孩子明年就要参加中考了。对新高考改革也很期待,希望新的高考制度给广大家长和学生带来更多的利好。请问安徽新高考改革何时启动?安徽省教育厅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安徽省教育厅 2018-11-09 11:31)

网友:

你好!你给省委书记的留言,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对您的留言答复如下:

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批准,我省2018年暂不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何时启动,将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并综合考虑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基础条件建设情况和社会接受情况,再行决定。决定作出后将尽快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