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珠海举行

2018-11-07 15:56:58   来源:芜湖日报

11月6日,乘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的东风,市政府在珠海主办芜湖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中国民航适航审定中心党委书记马涛,市领导郭丽君,通航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120多人出席。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见证签约后,贺懋燮指出,芜湖通航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握大势有凝聚力,坚持国际合作和自主创新融合发展路径,充分发挥芜湖装备制造优势,在通航装备产品研发制造产业链上精准发力,全力抢占通航产业发展制高点。产业发展有竞争力,注重营造产业生态,不断补链扩链强链,形成通用飞机、无人机、航空发动机、螺旋桨、航电等航空要素集聚发展态势。创新创业有驱动力,强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建设7家通用航空产业研究院和北航芜湖创新园等产业孵化平台。政务服务有吸引力,修订扶持产业发展“1+5+6”政策体系,对企业的支持覆盖成长全过程。人居环境有亲和力,拥有G60科创走廊、长江经济带等优势,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宜学宜养之城。

本次恳谈会主题是“创新引领·聚焦突破”,中国民航适航审定中心党委书记马涛、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民航安徽监管局副局长唐漪、中信海洋直总经理王鹏、德国MT螺旋桨公司总监Eric Greindl等与会专家围绕芜湖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献言献策。会议还发布了芜湖国家通航示范区研发成果,举行了投资项目和企业合作签约。

(特派记者 赵云涛 程中玉)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