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六市域快线搁置?合肥市发改委披露最新进展

2018-11-06 09:41:01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留言咨询合六市域快线工程何时动工:网上传合六市域快线往后搁置,请问目前关于合六市域快线工程进度的最新消息。合肥市发改委回复如下:

合肥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11-05)

合六市郊铁路(区域快线)项目已纳入国家发改委《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PPP模块》及《安徽省现代铁路交通体系建设规划》(2017-2021年),并作为2017-2021年重点实施项目计划。根据2017年6月20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市域(郊)铁路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基础〔2017〕1173号)要求,该项目需进入国家层面批复的上位规划方可施建。目前已完成可研方案编制(初稿),合肥、六安两市正在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共建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同步组织深化方案研究及上位规划的修编工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