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弋江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少先队辅导员演讲比赛

2018-11-02 11:21:3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优秀辅导员,10月25日下午,共青团弋江区委员、弋江区教育局、弋江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在弋江区教育局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弋江区少先队辅导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南关小学等18所中小学校的少先队辅导员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少先队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在鲜艳的星星火炬下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有的辅导员颂扬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有的辅导员讲述了“红领巾”成长故事;有的辅导员畅谈了少先队工作实践体验;有的辅导员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爱,精彩的演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

本次比赛,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得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激励他们在今后少先队工作中不断创新进步,推进弋江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韦晶晶)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