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咪咕助力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见证女子决赛巅峰之战

2018-11-02 09:02:43   来源:搜狐

11月1日,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女子组的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日本选手SAKURA以总分59分的成绩夺冠。咪咕作为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咪咕视频和咪咕圈圈为各位滑板爱好者带来了最前沿的赛况直播。

滑板被称为地球上最酷的运动,如今的滑板不仅仅是潮流的代表,更是在2016年被正式纳入了奥运会的比赛项目。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作为第一个获得世界轮滑联合会认证的世界滑板(碗池)锦标赛,吸引了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滑板高手同台竞技,赛事严格遵循国际轮联比赛规则,选聘世界顶级裁判现场执裁,充分展现了赛事的高规格和专业性。本次赛事成绩将用于建立滑板(碗池)比赛的排名和种子系统,也将投入使用到2019年奥运会的预选赛季中,因此,本次世锦赛也被誉为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一场“练兵”。

2018年,咪咕通过助力中国国家滑板队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签约官方合作运动员和与本次世界赛达成战略合作等形式推动滑板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进而促进中国滑板竞技水平的提高。11月2日-3日,咪咕将继续通过咪咕视频为各位滑板爱好者带来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男子组半决赛和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从世界杯、中超、欧洲五大联赛、欧冠到CBA,再到成为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战略合作伙伴,咪咕的脚步从未停歇,咪咕的体育版图也日臻成熟。除了顶级体育赛事之外,未来咪咕还将继续拓展垂直细分领域赛事布局,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顶级体育赛事盛宴,通过对体育圈层的纵向层层打通,为广大体育爱好者们绘制出一张懂科技、懂生活也更懂用户沉浸式体验新生态版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