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瑶海区举办第十四届重阳敬老文化艺术节

2018-10-19 14:01:1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最美不过重阳节,10月17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明光路街道第十四届重阳敬老文化艺术节在和平广场浓重召开。

此次敬老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共建民生工程,共享美好生活”,着重宣传“民生工程”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始之前,明光路街道的“以孝治家”团队、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广场,为到场的老人家们开展免费义诊、法律咨询、民生政策解读等服务。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有舞蹈、相声、魔术等,还有社区老年团体自己准备的节目,演员们用自己精彩的演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宣扬了孝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对老人的敬爱之情。

(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 程榕娟 通讯员张先玲)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