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细致筹备确保安全 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2018-10-19 12:44:38   来源:淮南新闻网

本周日,2018淮南国际马拉松赛就将鸣枪开跑。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陆晞率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线路,并在市政务中心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事宜。

沿马拉松赛的全程、半程、迷你跑和亲子跑线路,陆晞实地查看了赛事起终点、折返点和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调度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和表态发言。

陆晞强调,本届马拉松赛较往届相比,在赛道赛程、终点设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到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进一步梳理应急预案、及时补差补缺,统一指挥调度、协调配合推进,确保选手安全、比赛安全、赛道安全和工作人员、观看群众安全,把本届“淮马”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展示淮南新风采,展现淮南新气象。(记者陈崇韧)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