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滁州一医院原副院长收受贿赂被开除党籍

2018-10-19 11:12: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一、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副院长陈金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贿赂问题。2004年至2017年,陈金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他人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陈金国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等相关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原科长陈新贵违反政治纪律、收受贿赂问题。2004年至2018年,陈新贵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陈新贵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等相关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来源:滁州市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