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本周双休日有雨天气湿冷 "秋凉"更近一步

2018-10-19 10:16:56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本周双休日有雨 入秋更近一步

随着入秋渐深,我省大部最低气温都在10℃左右。18日,皖北萧县最低气温达到了5.7℃。气象部门预计,20日后,全省阴天有雨,天气湿冷,让秋凉如水更进一步。

18日,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有时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最低温度:合肥以北9℃~12℃,大别山区南部及江南南部8℃~10℃,其他地区10℃ ~13℃,最低萧县5.7℃;最高温度:江北大部分地区19℃~21℃,江南21℃~23℃,最高祁门24℃。

气象部门预计,20日后我省南部多阴雨天气,北部晴雨相间。19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其中本省山区部分地区有阵雨。20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淮河以南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此外,气象部门提醒,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昼夜温差较大,近地空气湿度大,我省山区和其他部分地区早晨容易出现大雾天气,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朋友需关注当地的临近天气信息和预警预报,并注意行车安全。(张小雅 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